每個人上妝都有自己的優勢~

而我優勢臉白用點腮紅就會顯得自然有裸妝感~

而我的眉毛~一直都是我的困擾~

 

我不會畫眉~

我不會畫眉~

我不會畫眉~

我不會畫眉~

每次畫眉毛都覺得很奇怪~

我還記得n年前~

某友人說一句話,你眉毛好有事 

我就非常討厭畫眉~

之後做臉後才知道我是濃眉

不適合用眉筆、要用眉粉~

才又開始嘗試畫眉

畫眉前製作業要修眉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只好定期給保養肌膚的櫃點修眉

濃眉大困擾,要不停的修眉。

看圖就知道了~濃眉!!!

 

7  

沒修眉~會一直很像蠟筆小新><

8  

有修眉~把過長的剪一剪~會變另一個樣XD 

眉毛真的很重要~

 

 

我現在手邊畫眉用~

反覆一直嘗試~

韓國 Its skin 彩妝達人 好上手雙色眉粉盒(附刷) 2g+2g           NO.01 自然咖+深咖

CIMG0028  

韓國 Its skin 彩妝達人 兩用刷頭染眉膏 5mL 深布朗/淺布朗/巧克力布朗         NO.01 深布朗

韓國 Its skin 彩妝達人 兩用刷頭染眉膏 5mL 深布朗/淺布朗/巧克力布朗        NO.02 淺布朗

 CIMG0027  

 

當然我也請教不同美容師過~我就是不太會

同事也會說 多練習吧~

粗眉比沒眉毛難搞(深有同感)雜毛長不停~

 

CIMG0031  

基本上我會用深的修飾眉尾~

CIMG0145  

 

濃眉好處就是一點點修飾就夠了~不需要畫太深~同時也要搭配臉型  

有些臉型畫了粗眉反而很怪XD

 本身就粗眉~只能把自己眉毛修一下不要長過多的雜毛

 

畫完眉毛~我都補眉尾而已~

濃眉有時看起來很兇,我會用染眉膏把眼頭及眉尾染一染

CIMG0745.JPG

濃眉就是要修眉~

後面的彩妝眉毛才好看~

Q&A

Q1.這可以在哪裡購買呢?

A:86小舖官網及yahoo86小舖商城

Q2.這會不會過敏?

A:我身為混合過敏肌,沒有讓我過敏的情形。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