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提到泡泡面膜~

有幾款近期正夯

【分享】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甚至有門市的泡泡清潔型面膜~

 

看人用很心動~

而我使用整個就是鼻子充滿不適感~

不管哪一款的泡泡面膜都一樣~

接觸空氣候會產生泡泡~在肌膚上代謝清潔

鼻頭就是很癢難耐~

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本來對泡泡面膜很新奇~

但我鼻頭整個過敏不適感,只好用在臉頰上~

本身過敏肌~

鼻子對刺激的味道,都產生過敏反應。

鼻子比臉怕養~

手殘養一下

鼻子就紅紅

一開始用洗臉肌,鼻子也先紅一區~

我一直覺得是個人問題~產品用在別人身上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