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有寫過▼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 黑珍珠+蝸牛的面膜~

【分享】▼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他有兩種組合~

第一種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黑珍珠+蝸牛 (這個主要是明亮透白

第二種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海泥+海藻 (另外這個去油潔淨

這次體驗海泥+海藻

CIMG0196.JPG 

另外之前我臉上也痘痘傷口~

黑珍珠蝸牛讓我刺刺的~不適感~

改用海泥+海藻這片讓我比較緩和~

CIMG0193.JPG 

包裝後面還附有說明~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一包一包的組合~

價格上也不貴

另外還有附瀏海貼

page1.jpg 

實用性非常高~

且留下的小包裝用完還可以當隨身包!

比起一盒紙裝還要丟掉~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棒!

page2.jpg 

瀏海貼除了洗臉敷面膜用~平常在家瀏海常還可以使用呢~

他瀏海貼也很可愛呢~蝴蝶結XD

CIMG0202.JPG 

私下包裝會是黑黑的面膜~

這個布膜含有日本黑鑽石竹炭~用起來都很開心呢~

面膜它有竹炭成分可以調理肌膚

淨化毛孔潔靜力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讓肌膚清爽不緊繃 

溫和保濕舒緩乾燥不適

非常似合2、3天敷一次

CIMG0203.JPG 

拿在手上精華液也不會亂滴,整個都在面膜上呢~

CIMG0280.JPG 

精華質地是偏濃稠

用起來服貼度高

打開後,在把面膜好好的敷在臉上~

CIMG0281.JPG 


page.jpg 

左  未使用 

CIMG0276.JPG 

乾毛細多較大且~多處因乾燥引起紅癢不適感

page.jpg 

右 使用後

CIMG0284.JPG 

使用面膜後,改善多處乾燥引起的紅癢不適感!

症狀有較減緩~

這款是去油潔淨~

用過3片後,毛細孔明顯改善,粉刺也比較少~


這款我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C/P值很高~便宜又實用的一款~

HANAKA 花戀肌 !



Q&A

Q1.這可以在哪裡購買呢?

A:86小舖官網及yahoo86小舖商城

Q2.這會不會過敏?

A:我身為混合過敏肌,沒有讓我過敏的情形。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