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快接近尾聲了~

新的一年快到了~

今年讓我最大的改變應該是養貓這件事情!


養了貓一開始覺得簡單

後期我慢慢發現

不是這麼簡單

除了最基本的預防針 

跟吃喝拉史之外


最重要的我最後覺得是身體健康

只要影響到她的身體方面我心情都會低落.......

這次我家有兩隻貓小孩感染

耳疥蟲

有點難過~一直思索這個問題

為什麼宅貓會得到耳疥蟲?

最大的原因是環境,前一陣子搬家~

那一間很髒,常常有貓狗經過~

我家的LULU會呆在窗戶看其他貓狗~

有一次剛好進房間,我看到一隻貓在窗戶跟LULU在哈氣~

想來想去就是不認識的貓傳染的!


前一陣子耳朵沒這麼髒,搬好家帶回乾淨的家中後,

發現LULU脖子有不明傷口

耳朵後面也是~

我很擔心~

時間這樣推算也有2-3個禮拜,我也很自責這麼久才發現~

下班都晚上,寵物醫院也都關店了~

還好隔天休息,休假就帶去看~居然是耳疥蟲!!!!!!!!!!

看到蟲在那鑽~難怪LULU耳朵常常在養~

某一處還一直脫毛~合併黴菌感染~好痛心阿QQ


當天在醫院處理~他也是不爽給大家看!

要兩個人駕著~才有辦法滴藥按摩~

滴完後,LULU膩在我身上甩頭,某客人說~他一臉不爽滴藥~

醫生有跟我解釋,那個藥是殺成蟲的~對貓會很癢不適感


且他是家中的大爺,平常非常自由自在沒受任何拘束~

這次耳疥蟲,還是耍大爺脾氣~

我很難過得跟他說,"我知道很癢,可是要治療好。"我摸摸他~

他一臉也無奈的思索不動~真的很好笑~代表他聽得懂!

結果他跑去浴室乖乖的呆著給我清耳朵~

為後,他還是討厭滴藥!

滴下去馬上甩頭~根本不給我按摩清耳根按摩~

我家LULU很有脾氣的~看人家用都好簡單~

就是太有脾氣~根本就是很難執行滴藥

外加公貓8個月現在真的好大隻~超難駕駐!


誰可以幫幫我~如何讓貓乖乖的呆著滴藥><

第一天11/29 看診時,醫師幫我用了。(示範給我看)~

第二天11/30 跑給我追

第三天12/01  還沒滴


要去買獎勵的食品了~大爺LULU有獎勵才會乖乖的!

另外一隻柚子沒困擾!

昨天滴完藥,他母雞蹲在床上等我睡覺~

雖然他很不舒服,但LULU總是很貼心~

他喜歡膩在我身上睡覺~他想玩玩具也會叼給我要我陪牠玩!

他知道我在忙,喜歡膩在我身後兩隻貓在我身後嬉鬧睡覺

(我座大沙發用電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斯貓 耳疥蟲 貓奴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