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享一個好寶物~就是超可愛的創意可愛下午茶杯

轉自:86小舖youtube

看完整個很心動~

本身也有泡茶的習慣

在外面買搖搖或買綠茶一杯就要20-30元

且還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西呢~

不多說廢話拉~

來開箱開箱~買這個它是隨機的

01.jpg

沒想到我開到這個~外觀同事看到就覺得好可愛~(我覺得好蠢><

看看官網照片也突然覺得還好我是隨機抽到這個~

CIMG0784.JPG

看它包裝原來它還有別種款式

86小舖官網沒有進這種款式的

CIMG0788.JPG

打開看到好像熊熊暈的臉~

補點茶來亢奮一下吧~(茶杯好像在跟我說~暈了就來喝茶吧x)

CIMG0789.JPG

打開之後~說真的它包裝是一層一層的反而很棒呢~

雖然是大陸製,可以做成這樣算不錯了~

CIMG0790.JPG

拆完後,整你實照很可愛呢~整個很方便又有濾網~

這樣就不怕收到茶葉的茶拉~

CIMG0791.JPG

趕緊準備一包來泡泡看吧~

 

 

 

02.jpg

我是拿茶包來泡~

整體上我很滿意~

對於愛喝茶的人~

容量剛剛好可以泡一杯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如有更多喜歡的可以至官網查詢~

這是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