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師他們家的冷泡茶我也喝夠久的了~

之前中部偏冷,同事好多阿華師的產品我都拿來喝~

甚至有時夏天還會出三角式一盒的冷泡茶一杯

到了冬天~我就想起阿華師他有研磨手工茶磚即溶包系列的產品

分別有阿里山老薑/桂圓紅棗珊瑚草(海燕窩)/四物黑茶飲 

CIMG0801.JPG

看了三個產品第一有先喝的就是

桂圓紅棗珊瑚草(海燕窩)~光看到海燕窩就心動了

 

CIMG0812.JPG

一小盒分五包外出很實用,如果在家常泡買粉娤就夠了也省很多~

CIMG0813.JPG

沖泡完喝熱的也很好喝~

想吃茶凍~我會泡完冰冰箱

自己做茶凍喝到我自己想去買粉包裝的~

page.jpg

 

第二個就阿里山老薑了~

CIMG0824.JPG

到了冬天難免都會想喝薑茶

CIMG0826.JPG

CIMG0827.JPG

又怕太甜或不辣

而我覺得阿華師阿里山老薑

夠辣、甜度剛剛好微甜而已~

是我冬天的最愛~

 

 

第三個四物茶飲

CIMG0819.JPG

這一個比較麻煩經期期間不能喝

四物黑糖要在經期後飲用,

生理期間請喝阿里山老薑及桂圓紅棗茶

 

但我還是都很愛喝~

唯一要注意的是四物茶飲~

CIMG0828.JPG

 

阿華師官網||簡單喝好茶

86小舖購買連結區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