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意外我中2015百大網友

工作因素很難可以讓我去見面會~

距離也遠~如果近我就去拉!!

 

那百大網友禮物還是要的~

可以撫平我無法去的心情

從拿到禮物到現在足有1個月我那些產品都還處於未拆封~

看到產品有點強迫症~因為不是自己買來的總要有交稿的心態~

就算禮物也是會這樣

 

先來說說我在UrCosme在過去2015年得過多少試用品吧~

 可以防曬的~多功能唇彩 - [KATE TOKYO 凱婷]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KATE TOKYO 凱婷]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Nrf2 超智慧眼霜

皮膚變緊緻了~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SK-II ]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PUREHERB 植純] 植萃深層潔淨洗卸慕斯

[PUREHERB 植純] 植萃全能乳霜

還有未發稿的

美肌魔鏡-膚質檢測儀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怎麼中獎的 

以上的試用品~我倒是收得很開始在使用~

對一個小資族而言,省不少開銷!

我每天都是期待開信箱~是否有中獎~

有或無對我來說都還好,有了就是省了開銷~

無,就是省一點就好~期待下一次~得失心別太重,常常容易有天外之物

 

這次2015百大網友禮物我也覺得不錯

禮物有

1、印章

2、百洛灣業護膚油

3、重生秘帖光澤美肌2件組

4、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

5、Neogence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工作因素每天上網沒辦法3小時以上,我都很珍惜上網時間~

換一個心態看待,就是省了幾千塊

只有熱衷於分享,才有辦法延續自己對美妝或任何事物珍惜~

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得到我文章我都不在意~

我只做我自己

 

另外我成了貓奴~

我都把它們當作孩子一樣~

CIMG0506.JPG

冬天炸毛真的好可愛喔XD

當時2015.12月最冷的時候,我在看書他躺在我大腿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