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桃花盤

個人眼妝都是大地色系~

最主要我是看到很多人分享過"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桃花盤"

畫起來很漂亮啊~整個很心動~粉粉的

這次有機會體驗讓我好開心呢~

我是拿曖昧初戀pk-01

page.jpg

打開看到這些顏色好心動呢~

一般眼影最多五種最少一種~

這一盒數一數共有六個顏色~

page2.jpg

還有我忘了介紹~

一開始打開有一層薄膜隔開~那薄膜我覺得設計很棒~

為什麼呢?它是有黏性的薄膜,不會因為你剛好上下顛倒拿而掉下去!

盡量還是小心使用~免得兩把小刷子掉了!

page3.jpg

用在手上試色相當好看~

粉偏大地色~就看自己怎麼調配囉~

CIMG0058.JPG

而我使用的順序是↑

平常眼妝喜歡畫有點煙燻感~

page4.jpg

也很少下手很重~我比較偏重於眼線~

個人眼睛算不大~我會用自己的優勢(雙眼皮)創造自然大眼睛~

 

我的使用方式流程

page6.jpgpage7.jpg

我會先用1打底

2打小眼窩

3部分在眼尾部分打ㄑ字形暈染

4先畫上眼線,再把剩餘部分畫至下眼線後1/3

page8.jpg

5在眼中打亮~完成左眼眼妝

其實這樣不膿喔~

單純把自己的眼睛放大一點點而已

page4.jpg

我沒上睫毛膏也沒貼睫毛~

我喜歡這樣的自然感~

外出在畫點淡淡的眉毛及腮紅簡單的修容~

這樣是很簡單的~

 

CIMG0102.JPG

室內拍照有點太陽

CIMG0103.JPG

 

及在自然光下拍照~

眼妝是非常自然的~

這樣畫完~外出6小時眼妝部分也無脫妝超棒的~

另外內眼線我是畫1028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真的覺得~超好用!!沒暈呢~有感動到呢~

喜歡大家喜歡我這次的眼妝分享~

 

 

此產品可以在哪裡買呢?

皆在↓↓↓↓↓↓↓↓↓↓

86小舖官網

86小舖賣場

86小舖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