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光想到冷冷的天氣就很懶

還好手邊有一瓶

CREMORLAB 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CIMG0146.JPG

最近CREMORLAB 產品,很多實體店面都買得到。

 

這瓶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它是精華面膜水~

CIMG0149.JPG

 

它把精華液X面膜水X保濕噴霧合成一瓶~

 

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偶爾康是美特價~也可以很便宜的價格買下來~

 

冬天冷熱溫差大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最近有在使用 Neogence霓淨思1清2除3拋光 預防脫皮~我是洗臉後會噴~

page.jpg

 

噴後除了能幫能幫舒緩肌膚、供給肌膚水分,也能達到亮白的效果~

 

對一個懶人而言~很方便!

page1.jpg

 

在按摩後~接著上Neogence霓淨思1清>2除>3拋光 完成簡易的基礎保養~

 

 

 

後續可以減少過多的產品使用,讓皮膚減少負擔,簡單一瓶搞定!

 

在基礎保養加入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有在做護膚或的果酸類使用,建議洗完臉後續噴它也有舒緩的作用~

 

後續再換膚或果酸類保養~比較不易讓肌膚乾燥脫皮

 

我這樣用快一個月產品都沒衝突~肌膚反而變好呢~

 

後續在上底妝產品也顯得服貼~

 

 

 

底妝我是使用最近正火紅的

banila co. 光透CC霜SPF30/PA++ it radiant CC CREAM SPF30/PA++

CIMG0121.JPG

這款是去年去韓國請妹代購一下幫我買的~

誰知道今年年初火紅全台XD

台北也設櫃點了~

CIMG0122.JPG

我自己用也快用8個月了,其實夏天我不愛用它~

 

他雖然保濕度高,夏天使用我會出油~

 

秋冬春使用就恰恰好~

 

CIMG0123.JPG

它的質地乳液狀米色~

CIMG0124.JPG

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

page2.jpg

 

它是CC霜~用在臉上它會矯正蠟黃膚色~

 

圖4使用後妝感非常自然很像沒上妝~

 

遮瑕度非常有限,黑眼圈、痘痘瑕疵是遮不住的!

CIMG0136.JPG

 

撇開不說遮瑕度,妝感算不錯~

光澤感非常好~我不喜歡光澤感阿!

哈哈~後續我會再用蜜粉定妝~自然的外出妝~

讓肌膚薄透,也不會造成負擔~

CIMG0135.JPG

重點是那個手~他也質地也不會卡在手上~

讓我非常喜歡~

banila co. 光透CC霜SPF30++ 偽素顏~妝容

CIMG0144.JPG

CIMG0148.JPG

 

 

我就這樣畫完~

就出門拉~

簡單講光保養加底妝~

非常的懶人妝容~

 

 

另外插曲~

我在忙的時候毛孩子出現了狀況~

把我地板上的瓶子一個毛孩子用鐵頭攻把瓶子打破了~

我大叫一聲~

躲沒幾分鐘出來~

呈現我無言的狀態~

 

                                                                                                           

 

昨天打翻第一次~(頭一次打牠的小屁屁~小小力)

今天第二次撞破飲料了~(是太無聊?)

 

 

                                                                                                           

之前他做錯事我都用母貓的方式~拉脖子後面的皮臥倒~跟它說不可以!

它從很小還沒一個月就沒媽媽了~很多都要教~

柚柚從一個月顧到現在,現在也有5-6個月了~

盡可能我還是用母貓臥倒的方式~

它是不怕接觸外人~我挺安慰的~~

每天有他們我就知足開心了~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