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雜毛就該清一清要去下水遊玩~

這個月已經讓我分享兩次的順理毛髮乳霜

這次我要分享下水前

除雜毛淡化腋下、手肘、膝蓋~

三個小物來處理惱人的雜毛~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60ml

.Candy Love Say Hello! 淨亮亮柔膚擦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50g 

 

CIMG0493.JPG

順理毛髮乳霜~這個我手邊就有3個了❤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這一瓶之前有介紹過

【手足保養】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Candy Love 閃亮亮揮手霜~讓我快速清除雜草、亮白的小幫手

此款功能:角質更新、長效保濕、肌膚舒緩、柔膚鎖水

柔膚鎖水城份,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可安撫肌膚、護理毛孔

我都拿來去腳手雜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塗厚點~

去年拿這款弄太少薄擦~除雜毛有限

CIMG0491.JPG

這次我搭配『Candy Love Say Hello! 淨亮亮柔膚擦』

page4.jpg

後面有介紹怎麼使用

CIMG0497.JPG

這一包有10片,他是夾鏈設計。

打開後會看見裡面含有保濕精華液

page.jpg

取出一片後會發現~

他有分兩面,先用網面去角質,把順理毛髮乳霜畫圈一邊擦掉順便去角質

CIMG0502.JPG

CIMG0501.JPG

這是手毛~

將雜毛清楚後,保養後~

腋下部分我會在用『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CIMG0478.JPG

依我平時去雜毛的時間兩個禮拜~

它容量有50G,夠我用一陣子了

 

 

CIMG0482.JPG

它的質地很讓我喜歡,乳狀,吸收度很好~

CIMG0483.JPG

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味道有香氣,但不是很香的那種,我還蠻喜歡的~

它可以改善腋下暗沉

也可以擦在手肘或膝蓋
而我才使兩個禮拜~
效果還沒看出來~
長時間使用看看說不定可以改善~
讓我有點期待~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去上86小舖官方或手機APP去找找喔~
文開頭商品文字有附連結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