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Tryit這次讓我中獎~

讓我很感謝Tryit與ANDALOU提供摩洛哥堅果洗髮精(全能特效)體驗~

這瓶,小試用品,我也用過不少~

沒想到這次是體驗整整一大瓶呢!

CIMG0423.JPG

 

先來介紹我是如何碰到這品牌又讓我愛上的~

在某個機緣,我頭皮黴菌感染自從用了藥用治療後痊癒~

開始讓我選購天然、可以保養頭皮的產品~

 

ANDALOU他們產品我也很愛

摩洛哥堅果洗髮精(全能特效),這瓶已連續2年榮獲美國最佳護髮獎!

CIMG0422.JPG

這瓶適合所有髮質~

CIMG0420.JPG

看了這些的說明,跟網路上的口碑!

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最重要還是自己實地使用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CIMG0421.JPG

 

功效成分引自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喔~就不在另外介紹了~

CIMG0424.JPG

這次Tryit與ANDALOU提供這麼大瓶的

摩洛哥堅果洗髮精(全能特效)340ML 真讓人開心呢~

CIMG0487.JPG

摩洛哥堅果洗髮精(全能特效)

它的洗髮精質地透明膠狀~流動性介於精華液質地~

要小心倒~不然不小心就會倒很多~

CIMG0490.JPG

泡泡很多~洗的過程也會飄出淡淡的香味~

不知道是花香還是精油味?我覺得像是精油~

很自然的香味不刺鼻~很讓我喜愛的味道

CIMG0491.JPG

沖洗過程也很快就洗淨了~

洗完頭皮也不會顯乾澀~

後續如果能搭配它們家的潤髮乳應該更好~

我是搭自己常用的潤髮乳在髮尾~

洗淨後~吹乾頭髮整個很有光澤❤

CIMG0492.JPG

後續在保養一下頭髮~頭皮整個很清爽呢~

洗的也很心安~

頭皮也要用好的產品❤

 

CIMG0494.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推銷之意❤

 

ANDALOU官方

消費高手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