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部分應該都會很懶得擦乳液

怕擦乳液會有黏膩感~

最近夏季有在使用

CIMG0549.JPG

很多乳液~沒關係我還是擦得完~

有些可以趁特價買一點小瓶的~

且便宜又好用!!!

 

 

前一陣子無意看到電視在廣告這瓶,Vaseline 凡士林 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凡士林有出一瓶潤膚噴霧~馬上讓我生火!!!!

產品出快一年~才發現

我相信大家對這牌應該是不陌生了~

唇膏出名的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

CIMG0485.JPG

我很好奇這兩款的質地~

就這樣入手這兩瓶了~生火當然要全包阿!!

 

CIMG0486.JPG

史上第一支乳液噴霧~

我是有看過防曬噴霧

沒看過乳液噴霧就是~真好奇有真的像廣告這樣這麼威嗎?

CIMG0487.JPG

瓶身後面有介紹~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則蘊含蘆薈精華,能夠舒緩肌膚乾癢、帶來柔嫩不黏膩。

CIMG0488.JPG

CIMG0489.JPG

他是噴霧式的設計,重點是他是採開關設計的!!!

 

CIMG0556.JPG

除了噴霧可以讓

讓保養因子與質地變得更加細緻~

重點帶出去也不怕誤壓到!!!

CIMG0557.JPG

噴在腳上~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擦防曬...

CIMG0558.JPG

CIMG0560.JPG

遠噴的話可以平均噴在腳上~

它的質地白色水乳狀質地~流動性沒有很稠~

我倒是喜歡這種水乳狀的乳液~
 
可以迅速滲透入肌膚,保濕潤澤,也改善塗抹式身體乳容易出現的油膩感~

 

CIMG0559.JPG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也不怕穿了衣服會有悶感~
至於味道,就蘆薈的味道~有些人說是小黃瓜~
個人不喜歡香的~這味道我挺喜歡的!!
 
至於兩罐的質地保濕程度~
比較潤滑保濕是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這是黃色瓶子裝的~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綠色這瓶比較清爽
夏天可以用綠色這瓶~
冬天可以改用黃色~
如果都在冷氣房晚上可以用黃色的啦!XD
冬天使用黃罐說保濕力也可能不夠力呢!
 
使用後,也難怪廣告居然敢這樣喧聲10秒~
放在浴室一瓶,洗完擦乾噴一噴擦一擦的確是很快速...
剛好這個月有半個月在外頭住,這瓶我準備帶著出去了XD

 

第二個就是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精華露 180ML

這個也是某天看到電視生火的~

現在快用完了~

 

CIMG0550.JPG

他的質地乳白狀~流動性適中~
蠻好推開~吸收度也非常快~
最重要的是~白天不能用!
他有美白成分~

capture-20160609-114402.png

還有他的產品有一點另我不解

這瓶跟 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到底有什麼差?

我有去7X4試過~質地的話有差

還有 一些成分~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店面嘗試~

我比較怕黏膩感~我選擇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精華露

保養我的肌膚~~

第三  [NIVEA 妮維雅] 深層保濕修護精華乳

之前我有一瓶正瓶!

CIMG0551.JPG

被我媽A走了~

只好去買一瓶小的塗心安~

別以為我這麼多都用不完~

我都分部位擦~小瓶的可以帶著外出~

也不害怕~

CIMG0552.JPG

這瓶的保濕度相當好呢~我夏天小腿容易脫皮

我都拿來塗小腿乾燥處

CIMG0553.JPG

他質地乳白色乳狀~味道我很喜歡微微的淡香味~

CIMG0554.JPG

推開一下就吸收了

這瓶很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

剩下最後一個

 

 

[NIVEA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這瓶質地也是乳白色~

但讓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吸收度並不是很快就吸收~

洗完澡馬上擦~也不能用太多

會有一層乳液在皮膚表面~怎麼擦都沒吸收~(讓我擦得很火大)

長期使用是有效果~

吸收度就是要在洗澡後身體還有微濕的狀態下擦拭

吸收度會比較快~

平常根本不會去想擦它~

(PS:那還幹嘛買這麼多瓶)跟家裡的女人共享阿!

同樣的產品她們說好用~我就覺得難用~

我覺得好用還抗走拿去用的NIVEA 妮維雅深層保濕修護精華乳...

☛       購買處

結論是

我好用的東西~一定會被康走

我覺得不好用的產品~也是被康走

當然只好再去買一瓶(暈)

現在我覺得好用的

我採購至少要買兩瓶~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部分產品為自行添購

 

 

購買處在各大實體通路都買得到!

一般大型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全聯 )

藥妝 /美妝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四季 )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