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頭皮每天最討厭的節奏

就是出門前還滿頭油

今天我要介紹最近使用的洗髮精

適合油性頭皮的我介紹給大家使用

BOAS-TOUCH 情人百分百 果酸營養洗髮精

這款在86小舖買得到

CIMG1250.JPG

它CP值超高

CIMG1249.JPG

2000ml大容量

可供全家用一罐也~

我是用薄荷款

洗過程中頭皮會涼涼的~

沖洗淨後再用自己手邊的潤髮

控油對油性頭皮可以維持一天

BOAS-TOUCH 情人百分百 果酸營養洗髮精傳送門

 

第二款

Aromase 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精 500mL

CIMG1247.JPG

我會喜歡這款

是因為他

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不含矽靈、SLS
可以每日使用

最重要的是

他非常適用對象是

任何頭皮、任何髮質

油性頭皮也不能說一直控油

也要讓頭皮保濕

Aromase 艾瑪絲官網 

 

頭皮說完了~我愛用的洗髮精其實含蠻多的

(開架很少,幾乎都是美髮店或者網路有口碑的再用)

除了頭皮外~

 

讓我觀望很久的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 2枚入/包

其實都有在賣場看到遲遲沒拜下去買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可以比面膜還貴XD

心裡總是有總沒用過也要體驗一次吧!

CIMG1253.JPG

其實我腳容易出汗

才特別選 運動後適用

page.jpg

使用中真的覺得不錯

它可以睡前使用~睡醒再移除並沖洗乾淨

單用一次只能說淺淺體驗~

不懂的人,我去浴室移除有人以為我敷了什麼中藥

其實我不喜歡身上有戴有東西睡著

PS:還夢到腳底我把那款包弄得全身濕,因為溼氣重。)什麼邏輯?

但醒來移除確實濕濕的~那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喔~

喜歡的話~歡迎點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6小舖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