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油頭的水水怎麼辦啊~~~

每天為了頭跟頭髮都很煩惱~

每次油頭上身~整個就是心情會大低落~

頭髮、頭皮不好會影響整個妝感~還有工作狀況!

是真的有差拉~有油頭水水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那種感覺~

這個月拿到

FEAZAC 舒科 全效隔離舒緩精華

可以開箱來使用了~讓我好開心啊!

CIMG0601.JPG

再搭配我自己本身就有的

Feazac 舒科 荷木舒緩按摩梳

及現在短髮過渡期~

非常需要的

Feazac 舒科 抗靜電豬鬃毛圓梳(大)

 

期待休假可以居家SPA~

另外一個方便的方式,

就是,下班到家立馬用FEAZAC 舒科 全效隔離舒緩精華先按摩

CIMG0603.JPG

恨不得趕快開箱使用~

打開會發現一盒裡面有六小瓶加接頭

CIMG0604.JPG

取出一瓶安瓶+接頭~

page.jpg

再打開朔膠的部分會發現他跟鐵的部分有黏一起~

一打開整個鐵的部分

可以隨著繞一圈的方式

安全的全撥開下來~也不會有刮傷到皮膚的疑慮

page1.jpg

 

 

打開橡皮,再把接頭蓋上~

不太難用,很方便的就用好一瓶!

還沒搖之前會發現他一安瓶裡面油水分離~

 

 

最後很重要~記得將內容物搖一搖~會成下圖這樣~均勻的混合再使用~

CIMG0609.JPG

使用之前,我會先用Feazac 舒科 荷木舒緩按摩梳按摩頭皮~

CIMG0611.JPG

我會整個頭按摩一下,大約2-5分鐘~各部位30-50下~

(我急著使用全效隔離舒緩精華不會按摩這麼久~)

官方推薦按摩10分...

按摩這是隨個人的喜好啦~若真的有空的話,都想洗澡解決油頭了~XD

還是不得不說Feazac 舒科 荷木舒緩按摩梳這梳子使用過程不會痛~

官方網站也都標榜可以用來按摩~

之前我有買他們的護髮染不少,送了3隻~

一隻給我媽兩隻自用~算不錯用得梳子~

如果去一般賣場買~有些會刺刺痛痛的

這樣容易弄傷頭皮唷~有興趣的話自行去官方找~(連結處)

按摩完後,分線滴入FEAZAC 舒科 全效隔離舒緩精華

CIMG0614.JPG

一定要確實滴入頭皮喔~

不要懷疑這就是一天下來的頭髮~

我是油性頭皮~油性頭皮很多因素~

(是本身長期的工作因素,輪班熬夜產生的油性頭皮)

好孩子~水水們~還是要正常的過生活~熬夜影響真的很多~(輪班真的就沒話講)

CIMG0617.JPG

滴完後就是按摩按摩一翻~

我滴的量大概就是中線~左右兩邊後腦~

他的質地是精華油性偏水的質地

滴一下要快點按摩吸收~吸收完~

繼續分線

快速滴完~全頭按摩~

常用的話很快就上手了~不會花到很多時間

再待等10分鐘進浴室

這過程當中~蠻紓壓的~躺床會不小心睡著~

CIMG0602.JPG

因為它裡頭成分含有 茶树、柠檬、薄荷、山茶花油讓人很舒服XD

後續洗完頭髮~

想再介紹天天有在使用的Feazac 舒科 抗靜電豬鬃毛圓梳(大)

我會想介紹她這把

不管你要怎麼吹他都不會吃頭髮

我用過很多把~

這把讓我稱推

第一它不會打結~

CIMG0625.JPG

第二它梳子本身是用100%純豬鬃毛做成的梳齒又抗靜電~

CIMG0601.JPG

有沒有用吹風機都很好用造型~C/P非常高~若有活動一把也才150左右~

是個人必敗的產品呢~

用過會知道他真的很好用~(連結處)

CIMG0627.JPG

整體做完系列SPA

CIMG0628.JPG

就是超想睡的~很舒服XD

到洗完頭頭皮還是涼涼的~一天免用護髮水保養頭皮!

若用了更舒服~整個一天的頭皮護理~不輸外面的洗髮店以上產品C/P值非常高~

我都很喜歡呢~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無受任何受酬。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