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表化妝的妝容了呢~

我想分享最近比較常用的彩妝品~

CIMG0599.JPG

本來想介紹以上產品~

結果我忘記帶眼線筆出門了~

我是帶到眉筆~

但沒關係~

我只要有IOPE的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就沒有困擾了~造樣可以化妝不同的妝容感~

前一陣子有發表 IOPE氣墊霜~

page.jpg

這幾天我回購C23的色號自然肌

自然肌很適合臉上有斑斑點點的肌膚

一下子就遮掉黑眼缺等臉上的瑕疵

會很頻繁看到彩妝文有它的蹤影~

它打底後的妝容很自然~就像自己天生的肌膚一樣~

不上任何蜜粉或粉餅會有一層奶油肌的光澤感

CIMG0617.JPG

為了她的光澤感很多蜜粉或粉餅使用後會霧霧的~

我選擇使用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9g SPF35

之前我有發表過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彩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9g SPF35 

它的粉質搭配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

CIMG0602.JPG

不會遮掉太多的光澤感~還同時可以控油+美白

這次我拿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是升級版的唷~

CIMG0600.JPG

CIMG0601.JPG

與舊版的相比升級版的毛量比較蓬鬆~

取粉量也相當均勻~很容易全臉就定妝~

 

page1.jpg

除了可以定妝之外~

還打造妝感保有光澤感呢~

CIMG0617.JPG

簡單兩三樣就把底妝完成了~

在上個唇膏~

就是我平常外出妝容感~

唇膏我是用 MAYBELLINE媚比琳 [唇部彩妝]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平常時間都是我睡覺時間~很少外出買彩妝品

這是我某天被網友生火的跑去買了2-3隻~

目前我比較偏愛帶橘的色號~比較有成熟感

CIMG0620.JPG

他有兩種畫法~

但我很喜歡他的 霧面唇彩 ~

色澤飽和~修飾唇紋~

最重要的是一隻兩用!!!!!!!!

 

就算吃東西也不太會掉~色澤依然就在~我很喜歡的唇彩之一

這次我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輔助我整體妝感~

裸妝是一唇彩為主軸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不負責任的分享

這次我有使用到的產品為

1.IOPE的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遮瑕自然款C23)

2.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9g SPF35

3.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

4.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CIMG0627.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妝容~分享完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