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的一篇文章

不打真的會覺得想揍人

挖哈~

 

老實說,職場什麼人都有!

最討厭的就是一直說自己口直心快!

態度呢?背後四處放話!表面只會說沒事沒事!

私下說別人怎樣超多的!

然後她出事都不敢講,就是惡人先告狀!

 

要不是惹到有人生氣,

某人把不對的事情通通爆出來!

工作上的事情啊~

就是有這麼不責任的人!

上班除了滑手機就是講電話?不然就是睡覺!

自己班內多次出問題,還要人提醒!

最後,也不知道是熱戀期還是怎樣,男友都來了!

有哪個護士敢這樣?腦包嗎?以為沒監視器?

 

最後居然無預警又要我代班,n次了!!!

挺火大的!

四處又與同事之間結怨!

有事沒事,每次她上班都很多口角!

病人一推狀況!

上班時間還跑出去與男友恩愛!

這女孩子,怎不留點名聲給人探聽!

領3萬多的薪水!!!

之前還曠職!

領得多做事少!還會再fb裝可憐說小人多!

有病嗎?

 

 

終於有個"長"字輩或"主管"來管管這種腦包!

喔對了,她這種人大家都看不慣!

她要每個人閉嘴領高薪!

 

我選擇交給老天爺給她一個宿命!

口德還是要有~

這次代班是她自己出了狀況!

這個宿命讓我覺得她挺可憐!

卻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她從來不會想太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連自己的健康身體也不好好顧!

哀~人生就是這麼如此!

 

這種人留一天問題就多一天!

上班都是製造問題~腦包阿!

 

督導快點進來管管她好不好啦!

你不管我快要瘋掉了!都是我在代班我超想哭的!

好累好累~

血汗員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紓壓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