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兩隻貓咪~

養了一年多後,現在都成貓了!

有一隻小橘叫柚子(小柚柚)從小時候貓聲很犀利

長大都是敖~敖~!撒嬌更是不同!

敖屋~(撞頭!

屋~

各種不同的聲音~

最近更多不同的聲音

嗤嗤~嗚!嗚!

甚至帶幼幼貓近來~

會玩到呈現

喵聲:烏茲~

而我每次就會想要理解它到底是跟誰在表達這樣的聲音~

每次跟幼幼貓玩他都呈現不是平常的敖敖!

 

現在那些就算了~打算把他歸類不是喵喵一族的貓!

連大隻LULU偶爾對我也充滿很奇怪的眼神~

還有網路上找不到的喵語!

有時候他都雙眼瞪大大的觀察我!

看我在幹嘛~

讓我想到網路有一篇文章影片貓會跟貓奴玩123木頭人!

就是~我門一關一開

發現他很像木頭人看著我一動也不動!

眼睛超大的看著我!

我大概10秒左右站著看

最後問他想做什麼?

他看著我很久~

回答又讓我覺得神奇!(我沒聽過這樣的喵聲阿!!)

他回答:嗤!

我就在想...是看到我身後有蟲嗎?

最後我還是把門關上清理門外的清潔XD

 

有時候真的覺得貓咪難以理解...

為了一張床兩隻貓可以開戰!

現在是與我共枕了!想一想還是算了~可能他們在磋商什麼事情吧XD

現在對我的某個東西兩貓呈現害怕

我家貓咪不害怕小黃瓜

是害怕電熱捲......

還有害怕不明黑色垃圾袋長條狀........

 

真的養到膽小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