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很早會想保養眼睛周圍皮膚

有些太營養太滋潤又會長肉芽

或者不夠保濕又擔心花大錢傷荷包

25歲以前我比較建議保濕性質的眼

25歲以後可以在晚上做營養性質的保養品預防老化

現在莉雅我已經28歲了~

本身有過敏性鼻眼黑眼圈都很重~

當我意識到保養眼睛的時候是22歲吧~

因在意而提早用滋潤型態的眼霜~

發現真的會長肉芽~

到現在年紀上輕熟齡肌才敢用滋養的保養品在睡前使用

真的覺得保養品要慎選適合自己的肌膚

尤其是眼霜眼睛更須注意呢~

這次我要介紹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20ml

CIMG0930.JPG

光是名稱就好吸引人呢~

 我是比較擔心黏膩感~其實不用想太多

令我覺得可惜的是本身實體沒有標示有效期限

他是標示在盒身~側邊有說明~

CIMG0931.JPG

CIMG0932.JPG

開封後,實際的把它在半年內用完!

確保品質~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也非常方便呢~

按壓一次就是一次全眼用量

CIMG0934.JPG

它的質地是乳黃色精華乳

性質介於乳液跟霜之間,延展性非常好~

CIMG0937.JPG

anigif.gif

anigif2.gif

它的壓頭非常適合後續的按摩呢~

按摩候用它的壓頭拍打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過敏性的黑眼圈已經陪伴我N年了~

我已盡可能的調養自己的身體~

這支價位也非常親民非常適合小資族~

效果也非常不錯~

我使用了半個月~我會持續把它弄完!

 

另外我還想分享近幾個月非常熱門的

韓國 FORENCOS 7 DAYS MASK 宋仲基面膜 25mL

延伸閱讀

敗家。韓國 FORENCOS 7 DAYS MASK 宋仲基面膜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韓國 FORENCOS 7 DAYS MASK 宋仲基面膜 25mL390元傳送門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傳送門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