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對彩妝一度到有點懶

算很懶得化妝~

遇上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讓我好開心啊!

CIMG1060.JPG

一開始我還質疑,這個霜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

我沒接觸過這家的品牌,對它相當陌生!

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我體驗到升級版!

光看包裝整體質感很優

CIMG1062.JPG

打開更讓我驚艷,好不像保養品的保養品,適合當裝飾品!像鑽石一樣發光阿

CIMG1061.JPG

還特別上官網了解,原來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含有獨特添加胜肽成分,可以強化肌膚保持彈性。

保養程序,可以當妝前、隔離、保養一瓶搞定呢!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有修飾的效果!

CIMG1063.JPG

打開後,盒底有附挖勺讓我們使用過程不染污!

CIMG1064.JPG

連打開也製作了一片朔膠的封膜

品質相當不錯!

CIMG1065.JPG

CIMG1066.JPG

打開後我會用挖勺取出珍珠大小

在快速盒上!

她的質地一看就是乳白色質地介於霜跟乳液中間!

CIMG1067.JPG

CIMG1068.JPG

延展性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我會連同脖子也擦上~

CIMG1069.JPG

使用後發現她修飾我臉部的蠟黃感呢~

雖然黑眼圈無法回修飾~至少用得安心!

白天使用上點妝感~整體相當不錯!

它可以妝前使用和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都很適合~

讓我不化妝素顏

外出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白天出門還是要防曬拉!

CIMG1072.JPG

價格上,1千多~

價錢就見仁見智了!覺得有效在多少錢都會有人買!

第一次想嘗鮮也可以買小ml!

1千多的霜非常適合小資足~學生可能還會嫌貴吧XD

太便宜我不敢買就是,有些產品太多的化學香精非常不適合敏感肌就是!

本身混合敏感肌!

那麼多的產品醫美產品可以獲得我的心!

專櫃我也喜歡但也要做足功課!

看自己荷包夠不夠深囉!   → 傳送門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