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我碰過很多針對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有些產品多半有刺激感~

甚至敏感肌使用後會臉紅紅的~

有些產品毛孔緊緻調理精華類的,

非常不適合用在再妝前打底用~

 

這次體驗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來開箱~問候大家囉!

收到產品整體包裝非常簡約~

CIMG1207.JPG

CIMG1208.JPG

後面另附有說明書~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成分裡面

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整罐成分看下來,他最主要是調理毛孔及保濕!!!

油水平衡,當然就是加強肌膚保濕~

 

CIMG1209.JPG

CIMG1210.JPG

打開後,此產品的有效日期在瓶底~這是一定要的!

有用過其他的都知道,很多產品毛孔調理精華都會做滴管式!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他是設計按壓式的~

這樣才能確保精華的品質不易變質!

CIMG1212.JPG

我非常豪邁的壓2下使用它~

page.jpg

 

 

質地乳白色精華~

延展性相當好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呢~

此產品含有水楊酸~

可以在下巴及鼻翼多按摩讓它吸收

CIMG1216.JPG

CIMG1217.JPG

後續上妝也無起削問題~

這次體驗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這瓶讓我挺喜歡的呢!

這瓶可以早晚使用!非常溫喝不刺激~連敏感肌的我都可以使用了~

 

這個月我挑戰了什麼樣的餅乾泡麵呢???

CIMG1193.JPG

上次寫過火雞麵

團購。挑戰韓國 SAMYANG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第二辣!愛吃辣,會欲罷不能~

現在吃到會怕那種辣感,真的太辣了!

不加蛋或菜類,真的很辣!

吃到上廁所的那種感覺,偶爾吃吃就好!!

 

 

這次我挑戰 韓國火辣雞肉湯麵

還可以接受~辣包辣感被水份淡化~

吃麵並不會覺得很辣~(吃太辣太鹹對身體不好呢!)

加上我會加上蛋+菜等等~

用快煮鍋煮,都快成了韓國火辣雞肉鍋麵(火鍋?)

老實說女生煮一包兩人份真的夠吃,如果有加菜、豆腐等等~(熱量可以分攤

在冷冷的天氣裡,超對味阿!!!!!!

 

總而言之

韓國 火辣雞肉"湯麵"~我很推薦~不管事自己吃,還是要煮多人份!

在冷冷的天氣裡還是吃湯麵最實在啦~~

另外SAMYANG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乾麵)

我比較不會推薦!!!除非是真的不怕辣的人!

那種辣味都濃縮在麵條裏~那種辣感!超級辣!!!

 

最近看到有人在挑戰18禁的餅乾...(我還在觀望)

艾琪我愛吃辣

 

*此為邀約文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