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畫眉一向不拿手

先去給人修眉!!!

自己本身有固定給人修眉~

大概維持1個月再請人修粗眉或細眉等等

個人眉毛還蠻多的!

多到需要修眉~畫眉就補個幾個地方就行

 

最近個人喜歡粗眉

請了美容師修粗眉後

來體驗

CIMG1119.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撕除式

超緊張的~

 

CIMG1121.JPG

他這款有兩種顏色~

我拿#01 深棕色

 

CIMG1122.JPG

 

打開就是要來塗鴉~

CIMG1123.JPG

我的五官~

眉毛沒任何畫眉

修一修就很濃厚了

CIMG1125.JPG

要使用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

我會先用眉筆畫我想要的粗眉後,再補膠!

page.jpg

我畫很厚~有點好笑阿!

隔天早上在撕除~

蠻容易撕除,過程中也不會痛呢!!!有點訝驚艷!!

我超怕痛~

CIMG1130.JPG

我素顏氣色真的很差!!

最近太累了~

重點在於眉毛!!超好看的!!!!!!!!!!!!

CIMG1135.JPG

你看!!我只有畫點底妝而已!!

眉毛幾乎可以偷懶了XD

好啦~這件衣服是我要參加婚禮準備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撕除式  傳送門

 

另外我還要分享一個甜食

又吃不胖的蛋糕

iFit 微卡 手作3分鐘蛋糕 ~傳送門

CIMG1148.JPG

我蠻喜歡這款蛋糕~

操作簡單!!

熱量又低!!

通常他的配料我不會加~巧克力那款我超喜歡加一點點的香蕉!!

我很喜歡這蛋糕~

也推薦大家來一起品嘗~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