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流行氣墊粉餅

現在流行一體成形的精華棒~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CIMG1227.JPG

CIMG1228.JPG

簡簡單單的完妝~不用費任何時間!

打開後會看見一頭是BC精華霜一頭是粉底刷

CIMG1229.JPG

CIMG1230.JPG

 

CIMG1232.JPG

我是用了幾次才分享~

刷頭已經被我用上粉底囉~

個人習慣~一定會先嘗試1個禮拜!

試用心得是~

本身雖然皮膚白~但我選01自然色!

CIMG1237.JPG

CIMG1238.JPG

選自然色的用途是~

他可以遮瑕我的敏感肌紅潤感~

外加少許雀斑!

痘痘還是要另用遮瑕膏拉~

CIMG1242.JPG

皮膚好的人真的非常適合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完妝後~這條讓我非常喜歡!

因為它除了保濕之外~

它的妝感是粉霧感~喜歡光澤妝感可能要慎選喔!

味道上,淡淡的綠茶香~我可以接受!

油頭又出現拉!是我在打掃家裡流了滿身汗

在梳洗自己出去玩~

CIMG1243.JPG

整體妝感非常讓我喜歡呢!

還有一個小小的分享~就是最近在用的

美式復古早安梅森玻璃罐~

cats.jpg

最近我都在用這瓶吃早餐~

一罐兩用!他蓋子可以隨自己換

喝草本茶或白開水!

CIMG1234.JPG

隨手一罐真的很方便!

他有坐臥把設計~

拿取非常方便!

CIMG1236.JPG

現在我

一罐放冰箱!

一罐在手邊!

愛美的水水也要多補充水分喔~

 

 

*此為邀約文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