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我愛用的乳霜有幾瓶~

今年的冬天~溫差真的好大!

臉還是脫皮了!!

就來介紹冬天使用的產品拉!!

page.jpg

 

原先秋天~要熱不熱要冷不冷!

我是使用mdmmd家的產品~

CIMG1275.JPG

 

CIMG1277.JPG

用了一個禮拜~發現保濕度不夠力!鼻翼、嘴角部位仍在脫皮~

加上使用懶人保養。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每日擁有好氣色(之前有發過)

也不夠力!保濕力不足~

CIMG1274.JPG

但我超喜歡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所創造出來的偽素顏XD

CIMG1325.JPG

最後用了那兩款~還是脫皮到一個境界~

好啦~就搬出來今年年初買的~neogence!!

CIMG1272.JPG

我買了兩組~一組今年冬天贈送我老媽!(她脫皮的比我慘)

我叫她暫停所有的保養產品

油類保養試試~先單用這組!剛好1212節慶也有購買

再生修護肌能水 !!!

這產品目前是我冬天的熱愛產品~

使用後皮膚保水度變好了~就沒再脫皮

老實說~今年沒什麼買(都花在貓身上)

以上產品也有想過單獨發表文章~手邊太多產品等著我用完阿~

對小資女來說~Neogence家的產品真的不錯~

 

接下來我想分享冬天的一個小物品

就是~日本 可水洗矽膠除塵滾輪 2入組!!

page.jpg

個人有養貓~很多東西都是布置類或毯子~

從86小舖看到這麼可愛的產品又方便攜帶~

當然要試看看它的清潔力~

首先~看看自己的毯子上是有多髒!!

CIMG1280.JPG

肉眼看不出來這毯子是黏了多少的髒東西~用力地滾阿滾~

CIMG1281.JPG

page2.jpg

滾完一看~天啊!!!有貓咪的指甲、牠們的毛、我的毛、一些皮削等!!

它也有附一個小隻的~

被我拿來滾包包!

 

 

 

page7.jpg

兩個合一起~拍照就知道!有多髒阿!!

CIMG1288.JPG

超髒的~還是拿去洗一洗吧!!

page3.jpg

page4.jpg

這東西使用上很好拆也好沖洗!!

最重要的是,很快就乾了!!

又恢復黏性~!!

我超喜歡的呢~

喜歡的人自己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