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 痞客邦 活動!

讓我很開心有這樣的體驗試用~

這次 體驗產品: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正貨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1 1ml試用包 

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1 1ml試用包 

CIMG1207.JPG

仔細了解 Dr. Young的品牌~

1. 堅持使用驗證有效的原料與方法

在全世界的美妝資源中,堅持只使用經過長時間驗證的有效原料和安全的製造方法

2.堅持追求肌膚真實的改善

專注研究對肌膚安全,並能持續使用有效的成份,追求肌膚問題的真實改善。

3.堅持做純淨的化妝品

對肌膚、地球環境無公害的天然成份為核心,只做純淨的化妝品。

解決肌膚問題,天然、無污染、無添加、肌膚零負擔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活力、自信與自然光彩

 

接下來就是要來拆封體驗~

首先是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1 1ml試用包 

page2.jpg

主要成分

香蜂草花(檸檬香脂草)水、大馬士革玫瑰水、維他命C糖苷、洋甘菊萃取、山茶花萃取、 芍藥 & 木瓜萃取物

 

page3.jpg

洗臉的過程~淡淡的玫瑰味道!

涼涼的很舒服,洗後不緊繃!

CIMG1221.JPG

個人我很喜歡玫瑰味道~

 

第二步驟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體驗整瓶 正貨!!50ml~超開心的!

CIMG1211.JPG

遠遠看這一瓶~包裝質感害我想到某牌的精華!!

讓我們瞧瞧~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產品特色~

1. 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

2. 持續强化肌膚防護力和調節肌膚再生更新週期,維持肌膚健康!

3. 柔和平緩肌膚質地並勻亮皙白膚色,使肌膚再現嫩白年輕風采

4.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滲透肌膚底層,可帶動其他成分的吸收

5.韓國電視劇也有出現的Dr. Young火紅熱賣商品!!吸收速度超快!肌膚水嫩發亮!

 

主成分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日本扁柏水、青梅萃取,、

大豆發酵萃取、米麴菌和天麻 發酵、岩藻聚醣

 

CIMG1212.JPG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易吸收無黏膩感,一次賦予充足水分&營養,

恢復肌膚彈性光澤。可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循環吸收。 (產品文宣)

 

使用方式:

清潔臉部與使用化妝水後,用滴管取出適量滴在手掌上,順著皮膚塗抹輕輕按 摩,

讓精華吸收均勻。視肌膚狀況,使用1-2滴可完成基礎護理,3-4滴可加強 保濕抗老按摩使用!

page4.jpg

我個人使用精華還蠻豪邁的~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質地透明無色~精華質地很像化妝水~流動性很高!很快就吸收了!

沒什麼味道!!重點是~我用兩滴!先用半邊臉一下就吸收光光了!!!

吸收度未免也太快就吸收進去了吧~~

page5.jpg

兩滴~真覺得一張臉不夠!最後我用4滴~

老實說單用我還覺保濕得不夠力~一定要來點霜之類的!!

最近我的鼻翼在脫皮阿~

就知道我皮膚多欠缺水分!!!

 

接下來是

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1 1ml試用包 

夜間補充水分與養分,回復彈性與白皙光澤感,緊實拉提曲線,再現健康自然光采

page.jpg

產品特色

1. 含有綜合維他命因子,提供肌膚白皙亮麗光澤

2. 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全效賦活緊實肌膚

3. 夜間不間斷的修護調理肌膚,維持活力

page6.jpg

打開一包1ml剛好是整臉的量~

質地乳白色乳霜~飄有淡淡玫瑰味道呢!!

CIMG1240.JPG

最重要的是

晚安面膜吸收度也很好~不黏膩!!

這是我用過的晚安霜~最好用的一款!

自己突然對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生火~

用完,整個很想睡~玫瑰味道對我來說有催眠的效果

冬天若偷懶~我會想去買這款晚安面膜

 

 

 

@此為體驗文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