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默默用了快一年的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CIMG1257.JPG

這次收到紫紅色系3小瓶裝組合~

CIMG1228.JPG

看到此組合就想擺上我所有的戰績~

去年燒到~帶了幾款OO號真的是必備

CIMG1231.JPG

CIMG1232.JPG

還有一瓶被我玩光了~

這幾瓶都是我愛用的色系!

CIMG1233.JPG

打開附贈三樣

1.披肩

2.手套

3.說明書

CIMG1230.JPG

配備都很齊全呢~

另外想讓頭髮吃色~

可另外再準備鋁箔紙家吹風機及調色碗!!

整個頭非常多樣的顏色~

自己喜歡就好~

(心理抱著:反正7天後就掉得差不多了!!如果剛好要過年新年等等節慶讓自己不一樣!這東西非常適合)

page.jpg

快速地套上披肩跟手套來染色拉!!

(記得穿上深色衣服~別穿淺色!!染到就糟糕拉)

page2.jpg

當然顏色就隨自己想怎麼染就怎麼染~

鋁箔裝的我都染紅色~(想說要過新年了!?跨年差不多現在也可以染了!!)

CIMG1250.JPG

其他部位~

(頭頂我用深紫色~)

紅色兩戳後面都是調馬卡龍紫

最後成了~

page3.jpg

我是油性頭皮~整體染完洗後頭法會變蓬

很像聖誕紅~

布丁頭的部分~我用深紫處理頭頂

CIMG1224.JPG

之前體驗紫帶紅的髮色就很喜歡

髮色顏色淡了也很好看

化了妝感一定很好看~(整個大素顏)

CIMG1257.JPG

喜歡的話~可以自行去86小舖尋找喔~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科 修護染 護髮染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