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還蠻挑洗髮類的產品

之前有過掉很多頭髮,很注重頭髮上的保養及清潔~

相對,對某些產品很挑剔!

BiOFIVE蓓歐芙這次7月初的新品馬鞭草洗髮精,很開心提供這樣的體驗讓我嘗鮮~

真的很讓人期待呢~(是我很期待)

平常自己都有再用沙龍店的頭髮各類產品,開架的產品我都只用有口碑的!

對於髮質要好,產品也很重要!

曬太陽拉~染燙頭髮很容易造成頭髮上的乾燥與分岔,甚至不小心還會傷到頭皮~

真的超恐怖的!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page.jpg

0矽靈‧無人工色素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還原修護

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

南非重生草‧賦活修護

馬鞭草舒緩‧沁新保

拿到手就看到大大的字眼,故根本、髮蓬鬆!

對我這個油頭~好心動阿!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平常也很注注重髮質上與頭皮上的保養!!

page2.jpg

還沒洗髮前,頭都油的很可怕!

頭髮都貼了!

事不宜遲,就拿去浴室好好的使用吧!

CIMG0806.JPG

首先把頭髮打濕後~

取出適量的洗髮精

CIMG0759.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味道有馬鞭草的味道~

個人非常喜歡這馬鞭草的味道呢~

CIMG0810.JPG

CIMG0811.JPG

 

因個人油性頭皮洗髮精用的會比較兇~

第一步驟是將頭皮上的油脂上沖洗做初步的搓洗頭皮~

第二步驟才是頭皮上深層的洗淨

第二次清洗我搓出很多的泡泡~

泡泡非常綿密~

我沒特別使用潤髮乳~沖洗後非常柔順

CIMG0812.JPG

再將濕髮擦乾吹整

page3.jpg

使用前後對照圖~

油頭更是喜歡蓬鬆的感覺啊!!!!!!!!!!!!!!!!!!

這瓶是介紹,乾性跟受損髮~本身油頭使用後也非常滿意!

洗後的光澤度非常好~

髮質也變得很蓬鬆柔順~

CIMG0828.JPG

CIMG0829.JPG

整體上我非常滿意呢~

CIMG0827.JPG

 

page5.jpg

 

購買通路:各大賣場(EX:屈臣氏、寶雅找到喔~

更多資訊在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本篇為廠商邀稿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內文成分功效皆引自官網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