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還想分享近幾個月非常熱門的

韓國 FORENCOS 7 DAYS MASK 宋仲基面膜 25mL

讓我尋尋覓覓找到最超值的價位

一盒才390! 10片!為何不敗???當然買拉~

CIMG0930.JPG

當初剛出的時候好貴阿!!

被網友生火~體驗1片之後,買一盒的  火山泥毛孔淨化 !

CIMG0932.JPG

但我想說,我不哈宋仲基呢!也沒在看韓劇~

這面膜的確好用~價位上不特價真的蠻貴的!!

還有我發現到一個小雀幸喜歡宋仲基的可以買盒裝~

CIMG0933.JPG

一開始我以為第一張是面膜

結果是宋仲基的大頭照~可以收集呢~

7盒不同盒裝可以收集各不同的大頭照~

我不哈宋仲基有點想丟掉又覺得可惜~

有人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要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仲基面膜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