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於urcosme

 

沒有機會抽到實體~
自己跑去買了一組來用~

因我是長期輪班者~
看到這瓶!很心動~
最近皮膚又蠟黃~
工作因素每天都12小時
回去都好累好累~


這次年終領的不錯
就跑去買CLARINS 克蘭詩一些產品

 

去官網直接訂購組合裝的產品

內容 :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 15ml
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 75ml
洋甘菊化妝水 50ml
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 15ml
水潤奇肌保濕霜(清爽型) 15ml
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 3ml

3850元
我覺得這價格值得~
(兩大正品分開買也不便宜~我剛好也需要)
PS:冬天我真的很懶得敷面膜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
高濃縮人蔘精華配方,可有效調理疲憊肌膚,補充肌膚細胞所需能量,
讓肌膚重現光澤。
經實證,使用1週後,可有效提升細胞能量達22%。 


我是衝著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激"
2/9用到2/16
我用了一週(只用睡前)!(好想每天都用阿!!!
現在看到自己的肌膚很滿意

他是搭配霜類使用~每次3滴即可!
使用後不黏膩~
味道我可以接受
重點是~
我用1周睡前保養~
這樣算一算這瓶c/p值很高
它可以用很久
看其他人分享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激救急用
也可以搭配自己手邊的霜類


目前組合產品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15ml)清爽型
每天確實早晚使用1個禮拜被我用光~
這款我也很喜歡!!
(使用後不黏膩~)



有機會我一定去櫃點詢問
順便看看有沒有優惠組~


目前我的保養類~是用CLARINS 克蘭詩的

●好產品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這款也有較便宜的組合●
●手頭緊~想看到效果這款非常推薦喔~●




*皆為本人親自使用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PS:照片待附上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