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發表我的外出妝

出門前我還有再加上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

這腮紅剛出來就覺得超可愛~

CIMG1274.JPG

CIMG1275.JPG

就先購買一個了~

目前手邊兩個~

CIMG1243.JPG

這系列目前初兩款色系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12g #01草莓卡士達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12g #02水蜜桃布蕾

連名稱都娶得很可愛~

雖然是限量款

個人覺得往後不久~

應該會出替換包!

page.jpg

打開後~

發現一對貓眼在粉撲上

還真捨不得用~

打開封膜後!!

CIMG1281.JPG

CIMG1282.JPG

整體觀感第一眼想到馬卡龍

裡面還有可愛的貓掌~

anigif.gif

用在臉上真的有可愛的貓掌~

我的臉屬於圓臉~

我是拍笑肌往上斜

最重要的是~

它顏色拍打後不會太誇張

就淡淡的~想顯色可以再補拍打兩次

CIMG1298.JPG

CIMG1299.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12g #02水蜜桃布蕾

比較適合上班用~較成熟點

下班要去約會可以改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12g #02水蜜桃布蕾

個人覺得拉~

 

值得分享給大家這個好東西~

我第一次買是趁特價的時候入手

便宜又好用!!攜帶也方便~

 

喜歡的話可以去86小舖慎選喔~傳送門

 

這幾天第一次吃到一款泡麵

馬來西亞 MyKuali 檳城 香辣乾撈麵

page.jpg

吃一次後,對愛吃辣的人

蠻好吃的~它的辣度小辣那裏!辣中帶香味~難怪會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