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夏天膚質特別容易乾燥、尤其又多了曬斑!!!

讓我好苦惱啊!!!

面膜再怎麼保養,還是保濕最重要!

其實我很愛敷面膜~這個夏天

 

CIMG1261.JPG

 

CIMG1258.JPG

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 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

讓我用的很心安!!

打開用有5片裝

CIMG1261.JPG

後面都有介紹此包裝成分含有多少的玻尿酸

剛我剛好做完雷射

使用這款沒讓我不舒服呢~

打開後~會發現面膜紙滿滿的精華呢!

CIMG1263.JPG

CIMG1264.JPG

一片剛好適合我的臉~他有分隔很好橋適合自己臉的大小!

-----------------------------------------------------------------------------------以下使用前後對照

CIMG1262.JPG

使用前皮膚很明顯有毛細紋及曬斑

CIMG1265.JPG

使用後肌膚就像喝飽水

就算保養後在冷氣房~也感覺皮膚長效水潤光澤呢!

一片面膜讓我抵過瓶瓶罐罐~如果要外出就擦乳液跟防曬

要睡覺就直接少許的霜!

我對美白認知是一種長期抗戰!

我覺得要把肌膚養好,做好防曬用對產品!

自然就會把肌膚顧好~讓肌膚每天都喝水~

保持彈性~

皺紋遠離我~(推開

 

今天先這樣囉!

發現有做直播越來越重視形象囉

S__6062118.jpg

S__6062119.jpg

 

 

活動資訊 :  全省寶雅門市均有販售

 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FB  

 

★此篇與我的心機 合作

★以上文章均為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圖文不得有轉載!

★若喜歡可以推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