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我在今年年初我自我檢查發現左乳房有異常的腫塊

去年自我檢查還沒這麼明顯

我很害怕,趁著休假日去大醫院看診

處處碰壁

醫師離職 

醫院設備沒有這麼完善

最後下午我來到高醫乳房外科就診

有一位蕭醫師親合力十足

跟我解釋很多

當下就照了超音波跟切片

到1/11病理告報告出來

居然是乳癌

醫生很細心地解釋我的癌細胞是黏液癌 

雖然是惡性腫瘤 但算乖的腫瘤不易轉移

要取淋巴化驗看有沒有擴散到癌細胞

一切 我都很配合~

-------------------------------------------------------------

 

我本身29歲

家中沒有乳癌病史

但我奶奶去年癌症過世

讓我不免思索 為什麼我有癌細胞...

來得好快

我難過卻不是自己

而是想念家中貓咪

貓咪到底該怎麼辦~~

最後請朋友幫忙顧

每日要傳照片錄影的好讓我放心

當然我也想很多

這樣交男朋友還交得到嗎?

等發生後真的想到好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