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術前檢查

今天做抽血 、EKG、XRAY 乳房攝影

找了時間跟麻照師約了時間做各種評估

花了整個上午跟中午

到下午3點才到家

還要幫貓咪們搬家

我最掛念的是貓咪們

哈哈哈

真的是這樣

------------------------------------

 

當下其實我沒什麼心情上班

一直覺得心中有一個疙瘩在

我也不知道我會走到癌症這條路

1/11

檢查1/3的病理報告是1.7公分

術前檢查又增大了

1/13 照出來是2公分

天啊~~怎麼這麼快

還有人叫我再去第二間大醫院檢查

可是再拖下去還得了

當然不是發生在她身上才說這麼輕鬆

說我怎麼這麼倉促~奇怪你們不是都知道了

再拖下去癌細胞一直長大不是開玩笑的耶

 

我不喜歡周圍的人嘴巴怎麼這麼多

因為不是發生在你們的身上才說得如此輕鬆

我很討厭~我只想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