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來介紹,近期3個月都很愛用的遮瑕盤!!!
真的很愛它,還沒接觸它之前我買了IPSA茵芙莎-自律循環遮瑕組
結果我出現乾裂的情況,
 
 
 

 

 

10月份剛好NH在特價,所以我就買了嘗鮮~
結果一用就愛上了,他取代了"自律循環遮瑕組"
使用後,8小時都沒出現乾裂的情況,非常保濕
 
剛開始我會都用手,按習慣問題之後改用遮瑕刷..
要調色我會用蓋子那一面去調!
如果現在拍,有點醜,那照片是剛買的時候用的
 
1 我都用來遮黑眼圈
1+2 混合在遮黑眼圈下半部,會比較自然,或用逗逗及紅斑
3 很少用到 3有時我都+2 或+1 去調色,
單用3大致上都用淚溝處
 
大致上完妝,在補上眼部密粉,妝感都很好!
遇對,對的彩粧品讓我愛上化妝的感覺........
 
C/P相當高
 
21G/680元 ....(當然我買的時候沒記錯是499...)
之前亂買的遮瑕盤都被我放一邊,
這一盤完完全全被取代了~
 
好棒!完妝非常好看!!

 

 

沒有什麼特別的彩妝,非常乾淨的眼妝!
太陽下,比較陰暗處拍的!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