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給感謝 GARNIeR卡尼爾 及 urcosme



雙效淨白 清爽控油潔面乳


來自深層海洋的天然礦物,可溫和去除油脂、髒汙及老廢角質,改善暗沉、重現清爽明亮肌膚,使肌膚乾淨剔透。去油礦物白泥成分,蘊含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深層清潔毛孔內髒污殘妝與油脂,同時抑制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細緻滑嫩,清爽控油!雙重天然礦物能量,美白潤澤、清爽控油,為肌膚打造全天候的清爽透亮!

 

5月份讓我抽中,20名的名額 (超驚訝)剛好試用文沒有限定期限



 

 



我就真的用到現在 用了將近4個月快弄完了~

 

不得不誇他真的很好用

 

質地:乳狀,白藍

 

起泡:我用1元硬幣量,泡泡細緻,起泡力非常好~

雙效淨白,我連脖子肩膀順便洗,美白單純看到美白的衝動!

洗完不緊繃,非常乾淨後續保養當然就加成拉!!!!!!!!



回購率:100%

9月我就跑去買地2條拉!

只是連另外毛孔緊緻也買了...

每天交替互用也不會覺得浪費~c/p值高

 

他已經變成我的年度清單了!

連大頭貼~都更換! 我連脖子肩膀也洗 >_<

有沒有物超所值!!!

我還推薦老媽順便幫他買了一條!

 

 

同步發至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095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