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好久,后的產品陪伴我將近3年

保養或清潔都少不了他們,就看我每個月的膚質狀況去搭配產品使用產品
 
本身敏感混合肌
到冬天,都偏乾以前跟現在年紀也都不同了
 
 
 
 
天氣丹津率享正品價格真的不便宜
在星星上固就少一顆星
 

 



 

他的質地紅紅透明的膠狀,用量省,
味道是淡淡草藥味,
很好起泡,
 
我喜歡冬天洗臉的感覺是保濕感,清潔度又好,又乾淨不緊繃
這款從正品用到小瓶,他就很符合我冬天的需求
洗完臉柔嫩保濕,就算沒馬上保養皮膚也很嫩呢!

 

回購清單裡頭,他就待了快3年呢!!

他真的很好用

 同步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