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忙的時候就會很懶~

而肌膚保養真的不能懶~

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這個月讓我喜愛三項的居家保養

 

第一個就是我這個月常在用的

【分享】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CIMG0372.JPG

它可以讓我後續洗完澡後~

保養的面膜~不用花到很多時間,短短的5分鐘可以達到敷面膜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她全身上下都可以顧呢~

它是保養去角質兼保濕的好幫手!懶人必備之一阿!

 

 

第二個

[保養] Neogence霓淨思1清2除3拋光!開啟零毛孔關鍵美肌步驟!

CIMG0374.JPG

它有三項品項

1.毛孔深層清潔泥
2.粉刺溶解精華 5.5 
3.肌源更新煥膚霜

為什麼好用呢?

第一毛孔深層清潔泥它可以清潔毛孔一周用一次即可

第二粉刺溶解精華 5.5 ~它可以天天使用達到粉刺減少

第三肌源更新煥膚霜它可以天天使用

為什麼會不好用呢?

對肌膚還在輕熟齡肌,油水平衡不穩定說真的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相當重要!!

 

用完了粉刺溶解精華 !

現在手邊多了一個新產品就是下次要發表的

【保養】換季首選,韓國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持水潤感~

控油粉刺減少之外~還是要保濕阿!!

保濕也很重要!

 

第三-neogence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好評熱銷! 7日重設肌膚時鐘

容量:組合
◎煥膚日 促進肌膚代謝-杏仁酸+焦葡萄酸
◎舒緩日 提升肌膚修護力-蜂王乳+玻尿酸
◎7日肌光煥膚 重設肌膚時鐘

CIMG0376.JPG

CIMG0375.JPG

這個的話是我目前一直沒有使用的居家保養換膚SPA

neogence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用了[保養] Neogence霓淨思1清2除3拋光

現在肌膚相當穩定阿!!

 

 

這些是我這個月用的居家保養心得~

以上產品調理肌膚

可是算是懶人用的好產品~

價格上個人是可接受~

常跑醫美的話~想省錢這些產品覺得有效的話~換算下來

這些C/P值也算不錯了~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