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夏天囉~

大家會怎麼除毛呢?

一開始過去一個小資族,我都用拔的!

腋下還可以接受,如果手毛腳毛該怎麼辦~

用刮的,會越刮越粗~

CIMG0327.JPG

而我是選擇使用

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他全身上下有毛的地方都可以用呦~

讓我這次春夏天快速 跟雜草說掰掰 的小幫手!

page2.jpg

 

 

簡單介紹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此款功能:角質更新、長效保濕、肌膚舒緩、柔膚鎖水

柔膚鎖水城份,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可安撫肌膚、護理毛孔

CIMG0360.JPG

它瓶身設計方便使用

質地白色乳狀,味道我不怎麼喜歡,很像染頭髮的味道,臭臭的XD

CIMG0421.JPG

它塗法很簡單~

塗上要去除雜草的地方

CIMG0423.JPG

並且均勻塗上厚厚的看不到膚色為準~(我試過擦薄一點,除雜草(毛)不夠力!)

並隔10分在擦掉, 雜草都清潔溜溜 ~我是15分擦拭~

CIMG0426.JPG

非常細小的雜草掉了呢~

這樣看不清楚!要看肌膚就知道真的有去掉~

CIMG0424.JPG

我是用衛生紙擦掉~

擦完後用清水再清洗~

CIMG0427.JPG

 

在擦上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CIMG0359.JPG

capture-20160503-080001.png

它的盒子都有詳細的介紹

最主要是 主要是清除雜草後的保養 ~

可以幫助肌膚柔軟、嫩白~

page1.jpg

我倒是很喜歡它的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味道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皮膚使用後,顯得柔嫩阿~

這樣可以好好的去海邊大玩特玩了~

page2.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