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大家對NEOGEN DERMALOGY 這品牌不陌生~

換季讓我想到一件事就是保濕要做好~

這麼熱的天氣,不少愛美的女性會躲在冷氣房~

更要加強保濕阿!!!

 

而我最近,常常乾癢!

太常流汗,也常躲冷氣房更容易水份流失!

基本上裡外皆要顧,除了多 喝水之外!

皮膚也要多喝水~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精華非常符合我要的需求!

它裡面含有層保濕精華與獨家海洋生物RX-2複合物

多重保濕成分形成鎖水保護膜

讓肌膚柔軟細緻

長時間彈潤亮白不乾燥

 

CIMG0406.JPG

 

從這麼多的字面看,就是非常保濕的產品!

它的瓶裝是塑膠的外殼~

最讓人喜歡的是它是開關的設計

page3.jpg

不容易受擠壓~

帶外出也非常方便的產品~

page2.jpg

它的精華質地偏透明凝膠狀有小小的藍點

是韓國生物高科技護膚專家

全線保養品萃取天然的成分微粒子

精華延展性相當好~

一滴,可以讓我用整個手背!

使用後,皮膚相當保濕不黏膩!

而我使用了10天左右~

page.jpg

就算洗完臉,沒馬上保養~

保濕仍有38%!!!!!!!!!!

使用後44%呢~

最近我皮膚有點過敏,鼻翼處跟痘痘泛紅多天~

page1.jpg

使用後,都可以改善我的泛紅~

 

且韓國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精華

以Neo Nature為肌膚學新概念

提供未來科技感的包裝設計理念及第四代先進的生物技術

從而將護膚技術發揮到極致

特別適合敏弱肌調理使用 ~

 

所以我非常安心的使用!

使用後讓我很滿意~

後續上妝也很保濕不脫妝!

CIMG0419.JPG

至於價錢呢~

C/P值算不錯~

50ML!1張小朋友有找!

精華液這個價格我能接受~

非常似合小資族的保養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推銷之意@

 

 

 

這可以在哪裡購買呢?

通路: momo86小舖yahoo

香港NEOGEN DERMALOGY官網

CIMG0415.JPG

...沒有想過LULU趁我偷拍轉頭!!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